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叶垦法院长陆磊勇一行到基层法庭调研

作者:刘云霞时间:2020-01-15 19:28:49阅览人数:

  近日,叶垦法院院长陆磊勇一行三人到乌拉斯台法庭进行调研。陆磊勇到达法庭后,首先查看了法庭办公楼的办公环境及供暖情况,询问了乌拉斯台法庭副庭长薛红芹法庭的案件量、主要案件类型,随着团场深化改革后出现的新型案件情况。陆院长还询问了两位坚守法庭女干警的工作和生活的困难,并表示叶垦法院的大部分案件都在法庭办理,法庭承载着法院的主要案件量,作为叶垦法院主要领导一定会全力支持一线基层法庭的工作,并希望两位法庭女干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安心基层一线工作,同心协力为维护九师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