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1 >

叶垦法院开展节前慰问老干部活动

作者:刘云霞时间:2020-01-20 13:29:57阅览人数: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叶垦法院矢志不渝坚持的准则,叶垦法院党组始终如一关爱离退休老干部。

2020年1月19日,叶垦法院陆磊勇院长、侯朝昌专委一行4人,对2名退休老干部进行实地走访慰问,为退休老干部送上新春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叶垦法院审判事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并向他们介绍2019年法院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能够得到退休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欢迎离退老同志为叶垦法院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为叶垦法院扬帆2020贡献一份力量。

在慰问活动中,陆磊勇院长按规定向老干部送上慰问信、慰问金、春联及学全国“双先”先进宣传册,并向老干部们宣讲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兵团党委七届六次、九师党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老干部们对叶垦法院院党组的关怀和挂念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将坚定坚决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并承诺将始终如一的支持、关心叶垦法院的发展,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余热,在组织有需要的时候克服一切困难,继续为叶垦法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