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一七〇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李宗江时间:2019-12-27 12:57:12阅览人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1217午,一七〇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机关、事业单位、连队、社区入党积极分子共1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团纪委工作人员就培训的重要性做了深入的讲解。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风纪律,党员如何发展、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党员发展原则、党员管理制度等进行了授课,并要求学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参与社会管理,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要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使之成为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并在授课结束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党的信仰。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最新理论、党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提升,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踏实地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