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机构职能 > 机关党委部门 > 纪律检查委员会 >


职能职责:

1、纪检监察负责检查联系单位领导班子及师党委管理干部遵守和执行党章以及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国家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情况;监督检查联系单位党委(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委(纪检组)落实监督责任的情况;承办联系单位师党委管理干部的违纪违法案件和其他比较重要复杂案件的查处工作;参加联系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协调对联系单位师党委管理干部的诫勉谈话、廉政谈话等工作;监督、指导联系单位的纪检监察工作。

2、还负责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监督检查工作;综合分析和研究党的政治纪律执行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组织协调师政治纪律案件的查办工作;负责政治纪律案件问题线索的管理工作;负责师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及关联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