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机构职能 > 机关党委部门 > 办公室 >

职能职责:
    (一)负责全面了解九师经济与社会发展情况,及时掌握重大动态,为师党委、第九师科学决策发挥参谋作用。
    (二)负责机关各部门的联络;负责师领导交办工作的协调办理及专门会议的会务工作。
    (三) 负责师党委常委会议、政委办公会议、师长办公会议的会务服务工作;负责起草校对师主要领导讲话;负责师党委、第九师和办公室文件、文稿的起草、校对、翻译、文印及文电收发,立卷归档、保密、印信管理工作。
    (四)负责对各单位、各部门的请示、报告提出意见,报分管领导审批。
    (五)负责兵团级九师党委、九师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领导重要批示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工作。
    (六)负责九师的党政信息工作,收集信息、反映动态,为领导决策提供服务。
    (七)负责师党政系统办公自动化的统一规划、协调;负责对各团场、师直企事业党委办公室的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八)负责师党委、农九师会议的会务工作和农九师领导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兵团机关及地方领导来农九师的接待工作。
    (九)负责师党委、师公文的政策性审核把关;负责九师人大及代表的联络工作。
    (十)负责退出现职的九师领导及机关退休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
    (十一)负责师党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保密局)、党委机要局、机关事务管理局、信访局、档案室、党委史志办公室(史志办公室)及师驻外办事机构的管理工作。
    (十二)承办师党委;农九师交办的其他事项。
    (十三)负责办公室的值班和机关各部门、各团场、师直企事业单位值班情况的检查、督促。
    (十四)负责师外事、侨务、旅游、法制、信息化工作,研究拟定师外事、侨务、旅游、信息化工作的规章和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