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

第九师170团中学开展“爱耳日”主题活动

作者:教育局时间:2019-03-01 00:43:53阅览人数:

 

为了迎接第20个“爱耳日”的到来,切实增强中小学生珍爱保护耳朵的意识,2月27日,第九师170团中学联合团残联、团医院开展了以“关爱听力健康”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由170团医院医生向学生宣讲爱耳护耳知识。医生的讲解,让学生了解了耳朵的构造,知晓了不良的戴耳机、挖耳、噪音、不合理饮食等给耳朵带来的巨大损害,学习了保护耳朵的方法,避免意外伤害耳朵的事故发生。之后对学生的耳朵和听力进行了检查检测。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起改变过去不良的用耳习惯,保护好听力,健康成长。

此次主题活动普及了听力健康科学知识,培养了学生卫生用耳、科学用耳良好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