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

“学习强国”让学习之风吹遍一七0团

作者:时间:2019-03-29 17:55:56阅览人数:

                        “学习强国”让学习之风吹遍一七0团
 
  (殷洁王晓娴)学理论、读要闻、答试题、晒积分。今年以来,一七0团党员干部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兴起一股比学赶超的浪潮,学习的氛围日益浓厚。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工作启动后,该团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确保每名党员干部和有条件的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使用。
   正在和同事一起观看“学习强国”的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干部黎万芳表示:“学习强国”内容丰富,给大家学习‘充电’创造了很好的条件。我很高兴能借助这个平台丰富自己的知识。”该团机关干部罗雪芳说,平时多看看“学习强国”,能启发更多思路。
   如今,走在一七0团各个地方,都可以看到党员干部围坐在一起,利用闲暇时间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看视频、学理论,学习生活两不误。大家表示,这种随时随地的学习方式,极大地激发了学习积极性。
   平台数据显示,目前,该团已有150余名党员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