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关于兵团第九师白杨市事业单位校园招聘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4-03-15 16:37:37阅览人数:

各位考生:

根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开展校园招聘公告及《关于做好“大美新疆·魅力兵团欢迎您”校园招聘后续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432310:00-13:00(北京时间)

笔试地点

第九师小白杨中学(额敏县光明路443号东南方向150米

三、笔试科目

《职业能力测试》《综合应用能力》两部分内容(汉语试卷),合并为一套试卷,试卷满分为200分。报考教育教师类岗位的考生,考试类别为中小学教师类,其余岗位考生考试类别为综合管理类。

四、成绩公布

满分2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100分。笔试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笔试成绩可于3月底登录第九师白杨市政务网查询。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可于2024322日前通过短信中笔试准考证下载链接登录系统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二)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临时身份证原件或公安机关出具的带照片、加盖专用章的身份证明进入考场,其他证件均不能代替身份证件参加考试。请考生认真阅读《考生须知》(附件)。

(三)考生须遵守笔试纪律,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笔试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请考生关注第九师白杨市政务网公告公示栏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保持电话畅通,通讯方式如有变化,应当及时联系招聘单位变更联系电话,以免错失招聘机会,因考生通讯不畅造成不良后果的,由考生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六)本《公告》由第九师白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901-3384236

 

     附件:考生须知

                

  第九师白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315


附件

编辑、初审: 徐萌萌

复审: 鹿瑞莉

终审: 焦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