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国资公司 >

花韵绽芳华 巾帼向未来——国资公司工会举办庆“三八”插花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4-03-07 16:48:43阅览人数: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公司女性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品位与家庭生活品质,3月6日上午,国资公司工会开展“花韵绽芳华 巾帼向未来”花艺沙龙座谈活动。

7410dfb209baa38b73dee29fcffd700.jpg

 首先,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伟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利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庆春代表公司党委向公司女性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插花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花艺师给大家讲授了选花、养护、颜色搭配造型等艺术插花技巧,还讲解了各种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玫瑰、桔梗、洋甘菊、康乃馨等多种花材,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让一束束美丽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通过此次插花活动,让女性员工们享受插花艺术乐趣的同时,也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下一步,国资公司工会将继续以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为重要抓手,以多元活动引领思想,带动女性员工思想建设,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四新”领域女性工作热情,陶冶情操,诠释女性魅力,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为妇女工作创新发展注入巾帼力量。

345d898ec62c0f9d22d0bc7827d79ee.jpg


编辑、初审: 韩紫瑶

复审: 曹峰

终审: 马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