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国资公司 >

国资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0次集体学习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3-09-08 18:44:44阅览人数:

9月8上午国资公司召开党理论学习中心组10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兵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九师白杨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砥砺奋进,将公司各项工作与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期待和新要求进行对标对表,充分发挥国企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和融入九师白杨市经济社会大局,提供强有力的投融资平台保障。

 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

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交流研讨等方式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三要转化学习成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抓实抓细各项经营业务工作,加快更新工作理念,持续聚焦各项工作执行提质增效,为实现2023年经营目标努力奋斗。

image.png

与此同时,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为更好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丽新疆美丽兵团、美丽九师贡献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