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170团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李宗江时间:2019-11-28 13:28:02阅览人数:

为转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1113日, 170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帮助职工群众抢收沙棘,为职工群众解了燃眉之急,受到团场职工好评。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冷,个别困难家庭由于缺少劳动力,还由大量的沙棘果挂在树上,等到出现大雪天气,将会为他们采摘、拉运沙棘果带来困难。团机关党支部在检视问题中,把职工利益和诉求放在首位,找准了践行群众路线的切入口,真心诚意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解决职工群众具体实在的问题,用"看得见,摸得着"的行动,感受百姓生活状态,了解职工群众疾苦,体会职工群众艰难、让职工群众得帮扶,党员干部受教育,让干群关系更融洽。

据了解,在开展主题教育以来,该团党委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四风"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不跑偏。根据第二批活动单位的特点,坚决纠正发生在职工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切实解决脱离职工群众的问题、服务职工群众不到位的问题、侵害职工群众利益的问题,下大力气实现服务职工群众零距离,让职工群众能够感受到通过主题教育给团场党员干部作风带来实实在在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