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动态 >

一六二团基层干部改编歌曲 助力战“疫”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0-02-20 22:07:56阅览人数:

一六二团基层干部改编歌曲 助力战“疫”

“我现在因为疫情原因,在东北老家,没有办法和团里的战友们一起在一线并肩作战,心里很遗憾”2月16日,在一六二团微信群里流淌着这样一句话。发送者是今年团场刚刚招录的内地选调干部李恩志,他因为无法回团,所以改编了一首歌曲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

据了解,这首歌曲是在《好汉歌》的曲调基础上改编的,共分为两段。整首歌曲既表达了战胜疫情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也赞扬了在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以这种既有正能量也具有娱乐性的歌来为大家加油鼓劲。

他表示,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坚守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据了解,自一六二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团场利用团党委书记专题广播、  短视频、微信平台点歌等多种形式向大众宣传和普及防疫知识,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团结广大职工群众凝聚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