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发展改革委、工信局联合党支部召开 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9-12-04 15:42:04阅览人数:

2019年12月3日,师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发改、工信联合党支部,第三巡察组5位成员及发改、工信联合党支部党员及工作人员9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师党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宣读巡察通知,通报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

会上,巡察组组长对发改、工信联合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做了动员讲话。

发改、工信联合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支部书记对此次巡察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把此次巡察工作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要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统一思想,明确此次巡察的意义和目的;三是要对此次巡察工作全力提供支持,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认真研究梳理,对能及时整改的一定立行立改,一时不能整改要制定时间表、指定专人负责限期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巡视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