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

九师农科所为科特派服务团场引进新品种、新技术

作者:王康、王付成、王霞 、罗静静时间:2019-12-31 14:24:08阅览人数:

    近日,九师农科所向科特派服务团场职工引进番茄、辣椒等蔬菜品种20余种,可惠及农户10余户,可种植20棚。这些品种均由农科所技术人员前往甘肃酒泉参观、考察引进的新品种。

    种子发放过程中,九师农科所技术人员面对面的对职工进行了种植技术培训,对所提供品种特性、栽培特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旨在通过讲解能让职工掌握不同品种蔬菜的播期和各品种生长发育阶段的动态生长特点,进行科学的田间管理,满足市场对蔬菜的需求,确保让职工听明白、会种植、保丰收。

    据悉,九师农科所往年给职工推荐的品种,种植出的蔬菜都能在当地市场卖出好价钱。

222_7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