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热电公司 >

师白杨城投集团举办春节联欢会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3-01-21 11:46:40阅览人数:

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1月19日,师白杨城投集团举办了“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奋进新征程”联欢会。

此次联欢会在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团结就是力量》大合唱中拉开帷幕。大家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分享一场了包括歌曲独唱《我是一条小河》、民族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诗歌朗诵《党的梦 怎能不感动》等“文艺大餐”,现场还设置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环节和趣味游戏,高潮迭起,台上台下热情互动。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师白杨城投集团职工的文化素养与精神风貌,活跃了工作氛围,丰富了职工们的文化生活,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继续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