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热电公司 >

师白杨城投集团召开2023年第一次 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3-01-21 12:42:19阅览人数:

    近日,师白杨城投集团组织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高管、各子公司、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集团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

    会议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公司的建设发展中,要始终把职工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将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是严格按照“三个必须”要求,落实好各级职能部门和岗位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三是要进一步完善事故等级划分、事故处理及考核的有效机制,为集团安全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