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政务信息 > 食品药品安全 >

第九师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3年药品 从业人员培训班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3-09-21 17:29:37阅览人数:

为进一步规范药品经营行为,加强药品流通环节质量安全监管,保障广大群众用药安全。9月19日,第九师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药品从业人员培训班,68家药品经营企业,93余人参加培训。

1695285380604.jpg

此次培训从《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流通监督管理条例》、《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管理条例》及《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入手,逐条分析了新版GSP内容及其现场检查指导原则,传达学习《兵团废药品销毁管理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同时,对药品广告、价格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培训结束后对从业人员进行了药品质量安全测试,倒逼药品经营企业学懂、弄通、悟透,提升药品经营企业实际操作能力。

image.png 

    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师药品经营企业从业人员的素质,增强了涉药单位遵纪守法意识,规范了企业经营方式,确保全师人民的用药安全。

 

第九师市场监督管理

                                  202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