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政务信息 > 部门动态 >

一六四团召开庆“五四”青年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6-05-09 17:08:16阅览人数:

          5月3日,一六四团召开“五四”运动97周年青年大学生座谈会,团领导和各基层单位青年大学生3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五四”精神。
   首先,在座大学生代表逐个做自我介绍及工作情况。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对弘扬“五四”精神、做好自己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由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和《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在兵团“五四”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讲话精神》,大家都认真聆听和做好相关学习笔记。
    其次,依据弘扬“五四”精神, “互联网+”为载体,结合该团实际情况、找准发展着重点,发展特色产业,切入点,鼓励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并且,要求大学生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辛勤工作,实现自身价值;拥有积极阳光的心态,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该团团长并且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与青年大学生代表共同分享,畅所欲言。针对大学生的发言和交流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最后希望该团广大青年大学生按照团党委工作要求,以奉献精神、创新思维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乌拉斯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