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工作 >

兵团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一六七团公告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4-03-26 19:48:49阅览人数:

根据兵团党委及兵团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024年3月23日起,兵团党委第五巡视组对一六七团党委开展巡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视监督重点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视职能定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被巡视单位党委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聚焦“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及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二、信访受理范围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一六七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负责人以及重要岗位人员等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单位)办理。

三、反映问题渠道

联系信箱:167团机关对面百佳新时代商场(新楼)、167团麦海因迎宾馆、167 团红泉社区门口、167团农产品交易中心门口、167 团医院门口。

电子邮箱:17509061508@163.com

联系电话:17509061508

接访地点:第九师一六七团人民路综治中心一楼进门左侧信访接待室。

接访时间:10:00-13: 30;15:30-19:30

欢迎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并对兵团党委巡视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1.jpg

 

兵团党委第五巡视组

2024年3月23日


编辑、初审: 袁廷超

复审: 刘润慧

终审: 孟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