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告公示 >

关于向社会公众征求《第九师农业水价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0-12-25 19:20:15阅览人数:

 

为扎实推进九师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加强水资源管理,根据《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  扎实推进兵团水利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新兵党办发〔2019〕66号)要求,结合九师农业水价改革实际,经过前期征求相关部门及团场、连队意见建议后,九师发改委形成了《第九师农业水价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再次广泛征求意见及建议,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民众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日期截至到2020年12月31日。另意见及建议请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便进行意见反馈,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290635267@qq.com 。

联系人:林乐华    联系方式:0901-3384430

附件:第九师农业水价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九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2月2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