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国资公司 >

【生产安全】加强节前安全检查 绷紧安全之弦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4-02-07 11:55:08阅览人数:

春节将至,为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保障群众祥和、安全地过好新春佳节,2月6日,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新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利带队资产运营部和纪检工作部同志到额河商场、西仓库等片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检查。

image.png

检查组针对事故易发的重点部位、关键环节认真检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检查发现的隐患,督促责任商铺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整改期限,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耐心向商户宣讲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以及交通安全等方面内容,强调“安全生产”重要性。

image.png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与各商铺业主面对面交流,明确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求大家务必提高警惕,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尤其在春节期间,要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把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image.png

通过此次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商铺业主和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有力地保障了春节期间的社会和谐稳定,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image.png


编辑、初审: 韩紫瑶

复审: 曹峰

终审: 丁新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