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国资公司 >

国资公司工会举办“2024,万事兴‘龙’” 新春座谈会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4-02-06 13:37:30阅览人数: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2024年25日下午,第九师国资公司2024,万事兴‘龙’”新春座谈会在公司议室举行,国资公司领导班子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image.png

 会上,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新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庆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伟发表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代表公司党委,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愿!同时,代表公司党委总结了2023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经营理念。

image.png

 随后,公司联欢会由节目演出、游戏、幸运抽奖等。大家自编自演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歌曲、舞蹈、双簧脱口秀等,充分展示了国资人的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现场工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2024年,是公司发展的关键年,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更加艰巨,我们要发扬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精神,以必成之心,创未有之业,同心协力共同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image.png

编辑、初审: 韩紫瑶

复审: 曹峰

终审: 丁新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