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国资公司 >

第九师国资公司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3-10-09 12:12:02阅览人数:

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第九师国资公司组织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所辖党(总)支部、下属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国资公司领导在会议上传达中纪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相关工作和师市纪委2023年中秋、国庆节日期间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精神。通报了兵团纪委办公厅《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新武同志在节前重要时间节点讲授《强化政治素养 坚定廉政操守》廉政党课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声》。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给全体人员敲响“双节”廉洁警钟,对持续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提出工作要求。

丁新武要求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党章党规学习,牢记党的宗旨,树立行为规范,增强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要求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弘扬清廉之风。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心中有党。要把牢政治方向,自觉在政治定力、担当精神、敬业精神、清正廉洁上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提醒告诫全体人员要知规守纪,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警醒自己,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彻底与过去错误思想和行为划清界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