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国资公司 >

坚决整治违规吃喝不正之风 | 国资公司持续深入开展违规吃喝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和讨论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3-10-12 19:26:01阅览人数:

10月12日下午,国资公司党委召开“违规吃喝危害”大讨论警示活动,狠刹违规吃喝歪风,增强党员干部和员工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推动形成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image.png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庆春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随后,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部门中层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系列论述精神,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二是要严格执行纪委有关部署要求,坚决杜绝各类违规吃喝、宴请问题、违规组织饭局、利益交换问题等其他违规问题。

下一步,国资公司将以持续扎实深入开展违规吃喝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和讨论活动为契机,不断完善监督机制体制,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持续释放监督执纪越往后越严的信号,强化案例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促改,引导公司党员干部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严格落实《整治党员干部违规吃喝“十严禁”》,推动形成亲亲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