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九师概况 > 九师人物 >

兵团劳动模范赵付军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5-06-18 18:05:37阅览人数:



    赵付军,男,大专学历,中共党员。农九师西裕糖厂厂长助理、生产技术部副部长。几年来,在酒精车间任书记、主任期间该车间连续三年获得师、厂两级文明单位,他本人连续五年获厂级先进工作者称号,获厂最佳公仆称号2次,获师级先进工作者称号2次,获师、厂两级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各两次,获师安全生产先进个人1次,获师工交系统先进个人2次。由于工作突出,2001年被评为兵团劳模。
    赵付军同志在酒精车间工作期间,提出了“重质量、抓管理”的车间工作目标,反映了全体员工的共同心愿,为达到这一目标,他又提出了“优质、高效、低耗、安全”的酒精车间生产方针,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例会,反馈产品质量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实行有问题必解决,有解决必公布的有力措施。此外,他还十分注重化验室的监督工作,组织全体员工技术培训,仅1997年检修期,就对各工段专业人员技术培训达6次之多,1998、1999年的岗位技术培训工作更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采取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提高了工作效益。自1996年以来,靠自力更生,带领员工对设备进行改造,16T/日的酒精生产设备改造成18T/日。2000年根据生产需要,又将18T/日的设备改造成20T/日,而且每次技改后都保证了酒精生产的安全和产品的质量。由于严格的管理,技术的革新和强烈的事业心,使酒精生产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畅销内地和哈萨克斯坦、蒙古等国家,为企业发展经济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