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小白杨中学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心向党 · 携手创未来”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4-03-11 12:42:54阅览人数:

3月7日,小白杨中学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活动,校领导、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由值周校长史新宇同志主持。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气氛庄严肃穆。校党委书记廉跃礼同志致辞,他强调了女性在家庭、社会和学校中的重要作用,并对全体女教职工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和敬意。女教职工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她们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各个岗位上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他希望全体女教职工能够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校工会、妇联负责人高飙同志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小白杨中学工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关于2023年度小白杨中学妇委会先进个人。这些集体及个人展示了学校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就,也激励了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师代表李青青老师,分享了她的教学经验和感悟,她用自己的故事鼓励全体女教职工继续发扬女性的细腻、耐心和坚韧,为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第九师白杨市总工会、小白杨中学工会联合举行了“喜迎三八、巧手绘春”手工团扇制作活动。校工会、妇联负责人高飙同志对活动做了详细的说明,活动旨在为传承团扇的文化,促进传统工艺的传承和发展,通过参与者的亲身参与,让传统团扇焕发新的生命力,让女教职工们通过手工制作,展示她们的才艺和创造力,同时也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增进交流的平台。整个活动充满了温馨和欢乐的气氛,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此次活动,小白杨中学进一步弘扬了女性的力量,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激励着全体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为学校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初审: 王超

复审: 李娟

终审: 张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