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九师白杨市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4-03-14 11:21:21阅览人数:

九师白杨市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努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九师白杨市实践

3月12日,九师白杨市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师市党委贯彻落实意见。师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准确客观,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政策措施扎实有力,处处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师市各级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按照兵团党委、师市党委八届七次全会安排部署,坚持“打基础、补短板、扬优势”,守正创新、积极进取,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要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改造提升小麦、玉米、甜菜、番茄等优势传统产业,培育壮大风电、光伏等新兴产业,布局白杨市建设“5+N”未来产业,结合资源优势,构建具有九师白杨市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会议强调,要打好对外开放主动牌,继续加强塔城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第九师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走出去”步伐,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把区位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对外开放新优势。要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学习运用好方法、好理论、好政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建设宜居宜业和美连队。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力量抓好办成一批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让群众不断有新的获得感。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和效益,不断做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篇大文章。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提高抓落实能力,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九师白杨市实践。

(全媒体记者 殷高峰)


编辑、初审: 裴督

复审: 王键

终审: 朱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