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九师开展“享乐春天 快乐行走”职工踏青健步走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1-04-12 13:55:40阅览人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常态化,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展示九师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2021年4月11日,第九师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组织辖区职工群众开展2021年度 “享乐春天 快乐行走”踏青健走活动,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412133212.jpg

此次健步走活动全长4公里,起点位于龙珍公园,70余名职工群众参加。置身大自然之中,职工群众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随着一声令下,参加活动的职工群众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手拿悦跑圈和可降解垃圾专用袋按照既定路线一边健步前行一边捡拾沿途垃圾。整个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大家昂首阔步、步履矫健,和谐奋进的画面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此次健步走活动致力于发展九师体育文化,倡导“绿色健康、运动快乐”的健康新理念,也充分展示了职工群众的精神风貌。九师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创造更多更好的全民健身新成果、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