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热电公司 >

热电有限公司举办高压电工培训班

作者:时间:2019-03-30 01:16:08阅览人数:

3月25日开始,热电公司为提升员工技术水平,增强员工理论知识,拓展企业经营发展方向,特邀请乌鲁木齐泽康安全技术服务公司王智勇老师来公司讲课,举办为期5天的电力专业培训,共计63人参训。
这次专业培训以高压电工、登高、低压安装电工、特种继电保护、特种电缆安装、特种高压试验为内容的教育取证培训工作,公司非常重视,要求立足企业需求提高针对性,实现精准培训。培训教育以基础专业、实操技术、案例分析为主,培训老师把专业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从多个不同的专业角度讲解,由浅入深,既有理论又有实际操作,课堂以提问互动的形式,让学员听得懂记得住,回到岗位上能用得上,做到真学听懂会操作。
参加培训的人员通过5天的学习,增长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技术水平,为企业发展壮大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