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热电公司 >

师白杨城投集团工会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第五次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3-02-17 16:24:20阅览人数:

210,师白杨城投集团工会组织召开了第一届职工代表第五次会议,工会代表53人,列席代表10人出席了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审议通过了项管理制度和考核办法通报了2022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听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培江作大会讲话,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师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集团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团结带领全体职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围绕中心工作精准发力,全面完成师党委交办的目标任务,发挥好国企柱石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号召,在师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集团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城投人,深刻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企业实际创新创业、精诚团结、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再接再厉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城投力量、再创佳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