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热电公司 >

师白杨城投资集团走出去开展 引进人才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3-02-21 11:28:15阅览人数:

2月13日至16日,集团总工程师苏国庆一行四人赴西安电力专科学院开展了大学生招聘工作,为企业招贤纳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赴西安招聘大学生工作是集团第一次走进内地高校,通过召开宣讲会的方式,引进和吸纳一批专业的年轻人充实到热电厂,解决热电厂目前人员老龄化、人才匮乏等问题。

早在2022年11月,集团就开始着手准备此项工作,制作了企业宣传片、PPT和宣传册,经过两个多月共收集48份学生简历2月15日,在西安电力专科学院学生活动室集团为到场的38名学生进行了宣讲,宣讲主要介绍了九师和城投集团的情况重点讲解了热电厂的具体情况,包括工作性质、厂区环境、企业文化等。

宣讲会现场学生进行互动,针对大学生关切的问题,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部分学生对白杨市新建热电厂有浓厚的兴趣29名学生初步有意向到热电厂来工作。

为助力九师高质量发展,集团将不拘一格引进和培养所需人才2023年计划聘请专业人士到企业开展专业培训、产业路演,为集团尽快实现“建设兵团一流的城镇综合性服务型企业”的奋斗目标储备人才,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