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政务信息 > 食品药品安全 >

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疫苗质量安全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1-05-13 18:04:58阅览人数:

近日,第九师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第九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一是对辖区预防接种单位发放了《第九师新冠疫苗储存、运输管理要求》;二是12个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单位开展疫苗质量监管专项检查,确保全民接种工作的扎实有序进行,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及健康安全。

图片.png

执法人员重点从人员制度管理、冷链设施设备、储运温度监控、验收管理,核对疫苗规格、数量、批号、剂量、有效期、配送位置及运输途中的温度记录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已现场责令立即整改。

图片.png

下一步,第九师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严格落实对接种单位的监管力度,切实保障预防接种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第九师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