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政务信息 > 食品药品安全 >

第九师白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参加 2023年第八期“食安讲堂”培训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3-08-21 18:31:40阅览人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2023年8月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兵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办2023年第八期“食安讲堂”。师市市场监管局局设分会场,师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张东群出席并参加“食安讲堂”,师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和各团场食品安全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

1692610881220.jpg

此次“食安讲堂”邀请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司司长马纯良从食品安全知识、食品生产安全监管、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等5个方面结合实例对基层食品安全监管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对推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进一步提高基层食品安全监管和团场食品安全管理的工作理念、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下一步,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始终把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放在首位,按照《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办法》,合理制定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检查计划,通过多种检查手段依法依规严格监管,帮助企业建立高标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提升自身竞争力,为推动师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第九师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