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政务信息 > 食品药品安全 >

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 “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3-08-21 18:26:27阅览人数: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回应九师广大职工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关切,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2023年8月1日,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师庆隆国际广场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活动。

1692610631000.jpg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根据职工群众送来的检验样品及检测项目要求,对购买的蔬菜瓜果是否有农药残留,鲜肉是否有盐酸克伦特罗、沙丁胺醇、莱克多巴胺类的瘦肉精残留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测,同时向来往职工群众征集食品安全违法线索,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此次活动现场完成快速检测120批次,样品检测结果均合格,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页400余份。

下一步,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力度,针对当前阶段群众普遍关注的农药残留问题进行的专项检测,通过公开透明的检测程序,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打消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担忧,增强消费者体验感、满意度。同时,加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力度,加大宣传力度,全力保障九师辖区职工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