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政务信息 > 食品药品安全 >

师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药械监测报告分析评价培训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3-10-27 18:35:55阅览人数:

为进一步提升药械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能力,推动师市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2023年10月26日,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师市不良反应中心组织开展了药械监测报告分析评价培训。师团两级医院及药品经营企业、药械妆监测人员共计106人参加了培训。

1698399786604.jpg

培训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伟道充分肯定了全师药械妆监测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强化协作、细化措施持续推进师市药械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二是进一步找准差距夯实工作基础,强化监测评价能力建设;三是进一步突出重点细化工作落实,提升报告质量。随后,不良反应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监测系统使用、报告质量控制、风险信号识别、法律法规相关要求等内容,详细讲解报告填写和审核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错误原因,并根据存在问题给出解决方法和整改措施。

1698399818555.jpg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监测单位履行监测上报职责和技术支撑能力,提高了辖区医疗机构及药品经营企业监测上报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为有效发挥药械安全“哨兵”作用,师市药械安全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师市市场监管局   

2023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