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政务信息 > 食品药品安全 >

第九师白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 2023年第2次全体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3-10-30 16:48:17阅览人数:

2023年10月27日,第九师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2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办法》,审议通过了审议《兵团第九师白杨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办法(送审稿)》《2023年第九师白杨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送审稿)》,并进一步对2023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团场、师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师中级法院、检察分院、巴克图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是民生问题,也是政治问题,事关全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事关辖区职工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各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站在对师市负责、对工作负责的高度,进一步强化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狠抓推动落实,加快深化食品安全工作的各项举措。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围绕食品安全重点工作、重大事项,集中优势力量,集合优质要素,对难度较大、推进缓慢的工作,找准症结,制定措施,加速推进,真正把短板拉长,把弱项做强,把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师市食安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对照年初工作要点和兵团食品安全工作考核评细则,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督促提醒、督查通报,强化各团场、巴克图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新区属地责任意识和食安委成员单位监管责任意识,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b10d7ed3bc40307e96151804dcf087b.png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考核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荣誉感,按照《兵团第九师白杨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办法》、《2023年第九师白杨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方案》部署要求,切实做到履职更细、责任更明、措施更实、沟通更勤、材料更实、督导更严,确保圆满完成2023年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

                                                            师市食安办        

                                                               2023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