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政务信息 > 食品药品安全 >

第九师白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3年 “安全用药 健康为民”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3-11-23 19:22:11阅览人数:

为提高辖区群众安全用药意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提升公众安全用药认知水平,激发公众参与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积极性。2023年11月21日至22日,第九师白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安全用药 健康为民”主题宣传活动。

1700735177476.jpg

    此次活动,现场设立义务测量血压专区,邀请辖区药品经营企业执业药师免费为职工群众测量血压,围绕如何科学使用降压药、出现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处理办法等知识进行宣传。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邀请执业药师6人,发放各类用药安全知识宣传800余份,张贴横幅2条,为群众测量血压300余人次,接受群众咨询430余人次。

1700735219245.jpg

     下一步,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辖区内药品经营环节的监管力度,广泛宣传安全用药知识,进一步提职工群众药品安全科学素养,增强职工群众对药品安全的参与意识,营造药品安全社会共治良好氛围。


 

师市市场监督管理  

                20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