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九师一六五团普法办集市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

作者:司法局时间:2019-08-27 13:49:11阅览人数:

(通讯员 乔辉)为提高辖区职工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事件,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8月27日上午,一六五团普法办联合社综办、朝阳社区深入集市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普法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以案释法、张贴宣传图等形式,为职工群众特别是老年人讲解近期常见的诈骗手段,详细介绍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和危害,并结合典型案例,围绕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为职工群众进行解析,切莫给陌生人转账汇款,提醒职工群众注意保护好个人财产,提高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避免财产损失。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80余份,宣传单200余页,张贴宣传图10张,通过此次宣传,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切实提高了职工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预防电信诈骗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