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国资公司 >

中业公司召开“违规吃喝危害”大讨论 警 示 会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3-10-13 20:19:56阅览人数:

10月13日,中业公司召开 “违规吃喝危害”大讨论警示会,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和部分员工参加会议。

中层管理人员围绕“违规吃喝危害”进行大讨论,之后观看动漫版“违规吃喝危害警示视频”,警示视频结合交流讨论使参会人员对于“违规吃喝危害”印象深刻,以示警醒,引以为戒。

会上,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逐一谈到对于“违规吃喝危害”的认识和体会,他们深刻认识到吃喝问题无小事,接受一次私营企业老板、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未必立刻使某种利益诉求变现,但廉洁风险早已暗中滋生。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推杯换盏之间,模糊的是亲清政商关系界限,搭建的是潜在利益输送链条。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国有企业的管理人员,要时刻谨记国企姓“公”不姓“私”,行使权力应为公,不能把公权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否则会一步步滑向深渊,最终走向身败名裂的境地。并强调要重视思想建设,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自我约束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因“小”贪“大”,不因“小”失“大”。慎重使用权力,自觉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在职责范围内正确行使权力,克己奉公,爱岗敬业,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e31599ee45ea2245aec28041681edc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