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国资公司 >

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助推企业发展进程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3-11-15 11:21:00阅览人数:

    中业贸易公司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挥支部组织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企业发展进程。

    学思想,强党性

    中业贸易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集中学习、自学、交流研讨、主题党课等形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堂”随着生产需要设置,党员人在哪就把学习“课堂”设在哪,在学中干,干中学,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通过学习,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精神境界。党员带头尽责任讲奉献做贡献,发挥表率作用,用自身正能量,正确示范引导员工群众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奉献的基本要求,积极参与公司经济发展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影响全体同事激发主人翁意识,顺利推动公司经济发展进程。

    重实践,建新功

    结合主题教育,中业公司组织党员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学习身边榜样”、交流研讨、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活动。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党徽亮身份,让党徽在一线熠熠生辉,让党旗在168团玉米烘干厂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带头到最辛苦的岗位上,带头值夜班,带头解决急难险重问题,带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4小时轮班作业,带领大家与时间赛跑,抢抓时机,抢抓机遇,截止11月10日收储玉米11885.91吨,为顺利完成2023年3万吨玉米收储任务团结在一起,奋斗在一起。

    党员领导干部身先士卒,“扎根”厂区,与大家同吃同住同劳动,“阵地前移,靠前指挥”带领大家攻坚克难,克服生产环节繁杂、人少事多,管理人员缺乏实战经验的诸多难题,把工作重心前移一线,帮助解决一线员工生产、生活实际困难,有效解决本地玉米产后加工、晾晒、仓储等一系列难题,用情用心服务好168团周边卖粮农户。

    深调研,促整改

    围绕“六个方面”在支部内深入开展调研,征求党员意见建议,与党员谈心谈话,对梳理出的“六个方面”的问题及时进行分析,深挖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对问题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持续抓好整改销号,确保调研取得明显成效,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