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国资公司 >

【主题教育】观摩学习取真经 主题教育添动力——国资公司党委主题教育观摩组赴师市人社局、医院观摩学习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3-11-27 14:10:27阅览人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抓实抓细主题教育工作,交流学习主题教育工作做法,创新主题教育工作思路。11月27日,国资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兰带队前往师市人社局、医院现场观摩学习,各党(总)支部业务参加现场学习。

    主题教育学思践,交流经验促提升。观摩学习一行人通过现场认真听工作人员介绍、仔细询问经验做法、阅看资料台账等方式,深入细致学习了解了在主题教育与业务深度融合、台账资料整理等方面的经验和特色做法,并就如何体现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观摩学习,既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友谊,又为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发掘亮点、归纳重点、总结要点提供了思路。     

    取他山之石,琢己身之玉。下一步,国资公司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互相学习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紧扣“实”字把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