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九师白杨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4-03-08 20:02:22阅览人数:

3月7日,九师白杨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师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师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会议精神,深刻领悟兵团党委、师市党委各次会议精神要领,推动师市高质量发展,更好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

师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勇担师市高质量发展重任,锤炼担当作风讲忠诚,坚守精神追求,持之以恒正党风、改作风、树新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涵养担当情怀讲奉献,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的工作理念,始终从职工群众角度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勇于担当重任讲实干,围绕中心工作,紧扣师市高质量发展目标,以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的实际成效诠释初心、践行使命。

师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践行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提升自身能力和本领,持续增强自我净化能力,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作用,积极发挥群众监督作用,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持续增强自我完善能力,严格遵循党章党规,严格落实自我检视机制,严格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持续增强自我革新能力,树牢自我革新意识,坚持不懈解放思想,发挥党员政治参与作用;持续增强自我提高能力,努力在学习中补齐知识短板,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执政能力。

师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师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要坚持党校姓党,深化对党校教育规律、干部成长规律的研究把握,矢志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勇于担当师市高质量发展重任。要在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从严治校、质量立校上下功夫,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不断提升党校办学治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兵团成立70周年,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九师白杨市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媒体记者 官航)


编辑、初审: 裴都

复审: 王健

终审: 朱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