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兵团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柏先红赴九师白杨市调研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4-03-19 12:55:24阅览人数:

2024年3月15日-16日,兵团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柏先红带队赴九师白杨市,就一季度经济运行和五经普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并指导统计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团场、经开区和企业,实地走访了巴克图经济技术开发区、巴特乳业、锡伯图商贸、永利商贸、永利油脂、团结农场、绿翔糖业、鸿翔番茄、酵母和师直部分个体工商户,全面了解农业生产,企业生产运营,市场销售情况,重点对企业发展现状,面临的市场环境,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发展远景进行深度调研。

柏局调研4图片-1.jpg

柏局调研图片-2.jpg

柏局调研图片-2.jpg 

通过调研,柏先红对九师白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设施农业发展和五经普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九师白杨市统计系统要切实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靠前服务,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为九师白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支撑。同时持续抓好五经普上报资料的审核工作,为高质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奠定基础。

调研期间,柏先红一行代表兵团统计局看望慰问了“七一勋章”获得者魏德友同志,参观了魏德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接受了兵团精神的洗礼。

 柏局调研图片-3.jpg


编辑、初审: 于海涛

复审: 廖丽娜

终审: 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