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九师白杨市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4-03-21 16:47:40阅览人数:


       3月20日,九师白杨市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安全生产工作等重要论述精神;听取2023年师市信息、督查和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师市党委贯彻落实意见。师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程跃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必须准确把握推进自我革命,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兵团党委、师市党委工作安排,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党章党规党纪立身做事,加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深化作风建设,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要持续增强正风肃纪反腐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时刻保持严的基调、严的举措、严的氛围,拧紧责任链条、抓好制度执行,一体推进不敢腐、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抓实思想理论教育,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最新文章、最新指示、最新要求,不断提高创新能动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严格党的纪律约束,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实际行动跟党走、保证政令畅通。要树牢选人用人导向,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创业奉献的热情,坚决纠正干部管理失之于软、失之于宽的问题,督促各级干部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确保无缝衔接、不留死角,坚决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加强重点部位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和春季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的主动性,做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要督深查透、务求实效,推动督查工作从被动反映情况向主动发现问题、帮助解决问题转变,全力提升抓督查促落实能力水平。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和兵团党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各项决策部署,对标查找问题不足,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巩固拓展为基层减负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全媒体中心记者 苟汇敏  


编辑、初审: 裴督

复审: 王键

终审: 朱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