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九师白杨市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4-03-21 19:00:22阅览人数:

3月20日,九师白杨市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师市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师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师市党委改革办及各专项小组成员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兵团党委工作要求,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强化研究谋划,各司其职、分工协作,有力推动师市各项改革措施如期落地。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兵团党委八届七次全会和师市党委八届七次全会目标任务的发力之年,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改革责任担当,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八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不断巩固改革成果,释放改革红利,深入推进各项改革工作,不断汇聚优势、增强动力。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精准发力取得实效,承接行使好“政”的职能,持续巩固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财税体制改革,统筹推进其他领域改革,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努力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要聚焦深化改革重点问题,研究务实有效改革举措,主动领题、认真研题、积极答题、尽快破题,不断提高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要强化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通过解剖麻雀找症结、寻根刨底解难题,把问题找深、找细、找透,把举措谋全、谋实、谋远,做到调研工作与重点工作一体谋划、一体推进,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将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运用到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上来,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不断开创师市全面深化改革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初审: 官航

复审: 张然

终审: 任国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