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九师要闻 >

一六二团党委七届六次全会顺利召开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19-12-25 22:24:34阅览人数:

 

一六二团党委七届次全会顺利召开

 

12月25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一六二团党委七届次全会正式开幕,全团党员领导干部、驻团单位、企业、个体户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一六二团2019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动员全团上下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奋力谱写团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上,一六二团党委书记、政委周求新向全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分别从 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忠实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深刻领会深化兵团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和扎实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思想,巩固深化兵地融合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八个方面认真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了一六二团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式和挑战,明确提出了2020年全团各项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部署了团场重点工作,为团场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期间,各小组按照会议要求分别就周求新同志的工作报告进行认真细致的讨论,审议了《162团党委七届次全会决议(草案)》,随后该团党委常委会听取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后,与会全体党委委员举手表决通过了《162团党委七届次全会决议(草案)》。

会议要求,全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师党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团广大职工群众,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敢谋新篇的勇气,敢于担当的作风,抢抓机遇,团结进取,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迈向团场更加辉煌的明天                       

会议结束后,迅速在一六二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掀起讨论和学习的热潮。

一六二团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寇保顺说:这次全会围绕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更好发挥好维稳戍边这个特殊作用为根本明确了全员皆兵全员守边全员有责具体实现路径。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个核心进一步提出了新时代各级领导干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一六二团个体户代表郭建光告诉笔者:今天参加这个会议,听了周政委的报告,里面凝聚了很多惠民政策,感触很深。新的一年准备好好干,让生活水平更高一步。

今天我们162团召开七届六次会议,这次会议很重要。我们要认真学习、大力宣传,忠实执行会议精神。作为我这个老同志要做到退休退职不退岗充分发挥余热。”一六二团退休老党员安世春告诉笔者

              许文婷 李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