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热电公司 >

抗击疫情确保民生 热电有限公司在行动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0-02-11 10:16:05阅览人数:

 面对疫情,热电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国企的社会兜底保障力量,多措并举全力确保疫情期间电暖稳定运行。2月7日,热电有限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主要任务是服务于公司电、暖保障供应、居民物业服务,协助师防疫管控的急、难、险、重的一线工作,充分展现企业社会兜底保障作用,大力弘扬“让满意成为一种追求”的热电精神,展现国企热电形象和功能定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电暖运营坚强可靠有力。

近日,师幸福花园小区9号楼1单元污水倒灌渗入地下室,为确保居民正常生活,在疫情面前,热电有限公司主动作为、共克时艰,积极协调各方,联系机械车辆,进检查挖开,因下水道与天然气管道距离太近,无法实现机械化操作,只能人工开挖作业公司志愿者得知后纷纷报名参与抢修,大家表示在疫情面前,要迎难而上,主动承担作为,尽快疏通修复管道,保障小区居民正常生活。元霄佳节,热电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奉献在一线,为广大职工群众战胜疫情提供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