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企业动态 > 热电公司 >

元宵佳节热电人的守护

作者:热电有限公司时间:2020-02-11 10:18:59阅览人数:

在这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里,热电有限公司162热电所用实际行动,保障全团职工群众的生活用电用暖。今天是元宵佳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162热电所所长王勇与锅炉运行的7名值班人员,一起同吃同住同劳动已是第7个日日夜夜。为了更多家庭的团圆和正常生活,大家毅然舍弃小家过起了大家庭的生活。8个人来自8个家庭,生活习惯的不同、口味的不同,却凝聚成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确保供好电、送好暖。他们困了就在值班室搭建的“塑料筐床”“长条凳床”上休息,饿了就用冷馍就菜,没有怨言只有坚守。他们知道只有他们坚守,才能给更多的家庭带来光明和温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爱岗就是责任,敬业就是本分,他们坚信只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寒冬终将会过去,崭新的春天一定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