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兵团第九师政务网 用户登录 | 注册 登录入口
阻碍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问题线索征集
安全生产举报
美丽九师
政府服务投诉
互联网+督查
首页 > 政务信息 > 食品药品安全 >

第九师白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 “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服务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时间:2024-01-24 18:01:18阅览人数:

为回应职工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关切,向社会提供参与食品安全监管的渠道,解答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疑问,营造共同关心、共同支持、共同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1月17日,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师市公安局在167团集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活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

1706087328807.jpg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就职工群众需要检验的食品及食用农产品样品进行现场检测,主要检测蔬菜水果是否有农药残留,生鲜肉是否有盐酸克伦特罗、沙丁胺醇、莱克多巴胺类的瘦肉精残留、食用油是否氧化酸败等情况。此次活动现场完成食品安全快速检测63批次,检测结果均合格。同时对职工群众宣传反餐饮浪费知识,发放反对餐饮浪费宣传资料200余份。

1706087771159.jpg

    下一步,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持续在辖区农贸市场、超市等人流密集场所,结合老百姓关心的肉、蛋、奶、蔬菜、水果等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测。通过公开透明检测程序,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增强消费者体验感、满意度,进一步提振辖区职工群众消费信心。

 第九师白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1月18日

                                                                                                                                                      

                  

编辑、初审: 谭崇文

复审: 张龙庆

终审: 许斌斌